星海游鲸

💧🔶左右固定不拆

【黑遍全联盟】张佳乐的控诉

◎国家队背景

◎闺蜜组,友情向

◎梗来源于我家弟弟

◎日常ooc

◎微喻黄



==========================



    比赛完之后,国家队就是各种闲,一个个瘫倒在沙发上啊,床上啊各种能躺的地方。

   
    突然苏沐橙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在楚云秀耳边嘀咕了一阵子,两个人手拉着手就跑出去了。

    黄少天看到两个妹子都出去玩了,也按耐不住他那贪玩的性子,拽起还倒在沙发上不知死活的张佳乐就冲了出去。

     张佳乐正休息的好好的,突然被黄少天拉起就跑,反应过来之后……没错他们俩又开始斗嘴了……

   
     “卧槽黄少天你干嘛!”

     “欸欸张佳乐我们去电影院看电影吧,好长时间没去过了,正好现在比赛完了没事干,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可以是可以,可是黄少天,你想好看什么了吗?”

     “嗯嗯,听说最近有一个新上映的电影都说特别好看,好像是叫什么来着……战……啊对,《战狼2》。我们去看吧,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啧,不会……又是什么烂剧情吧。”

     “放心吧,相信我,不会的。”

     “那就走吧。”

      (张佳乐表示其实他是不想信的,但谁知道如果他说不相信的话,黄少天会花费多少口水为他安利这部电影,想想就可怕,张佳乐还希望自己的耳朵能多用几年。)

——————— 我是可爱的时间分割线 —————————

    黄少天和张佳乐看完电影回来时已经是晚上了,当然他们不可能只是去看了个电影而已,难得出去看定要多浪啊。所以这时的队员们都已经睡了,整个屋子里黑漆漆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摸黑找到两人的卧室,进去之后也不洗漱换衣服,倒头就睡。

    第二天……

    国家队发现他们的“队花”张佳乐先生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一连憔悴,众人十分震惊!

    之后张佳乐在职业选手聊天群里说出来事情的真相,详情请参考以下聊天记录……

======嘟嘟嘟……

百花缭乱:喻队,我真不知道你平常是怎么和黄少天那个睡觉习惯恶劣的家伙度过愉快的一晚的_(:з」∠)_我都想用我的百花花炸死他【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jpg】@喻文州

索克萨尔:嗯?少天他怎么了吗?

君莫笑:看来,咱们的剑圣大大把张佳乐折磨的不轻啊

沐雨橙风:噗,我还记得第二天张佳乐的黑眼圈呢

鸾辂音尘:噫~黑眼圈,沐沐姐求真相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这是午休时间你不能收我手机【抱紧手机.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张佳乐我怎么睡觉习惯差了,你没有证据不要瞎说好不好,本剑圣的一世英明要被你毁了!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卧槽王杰希你呵什么呵

流云:所以我比较好奇张佳乐前辈到底经历了什么

鸾辂音尘:+1

沐雨橙风:+2

风城烟雨:+3

生灵灭:+4

王不留行:+5

君莫笑:+6

索克萨尔:+7

百花缭乱:咳咳,那是一个风高夜黑的晚上……我正睡的香,突然黄少天从床上坐起来了,这还没什么,他坐起来就坐起来吧,嘴里还特么吼着快跑!快跑!别让他们追上了!

百花缭乱:整整一个晚上,黄少天这样发神经不下五次,我好不容易又睡着吧,黄少天就又开始吼,所以我一晚上没睡。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

生灵灭:哈哈哈哈

流云: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队长,小卢……怎么连你们也这样,队友爱呢队友爱呢队友爱呢,队长你不爱我了,我要离队出走【哭.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你走了最好

王不留行:走了最好

君莫笑:同意楼上

夜雨声烦:哎呦喂那我还就偏不走了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队长求安慰【可怜.jpg】

索克萨尔:【抱抱少天.jpg】

夜雨声烦:队长最好啦【抱抱队长.jpg】

鸾辂音尘:yoooooooo~

生灵灭:小戴,别胡闹

君莫笑:哥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夜雨声烦:你那是赤裸裸地羡慕我跟队长的感情

君莫笑:呵,哥怎么会

夜雨声烦:哼

---------------------

张佳乐表示,他以后宁愿和张新杰一起睡,也不会去找黄少天,虽然张新杰会收他的手机,但是!至少他能安安静静地睡上一晚(谁知道呢)

最后,让我们对张佳乐表示深沉的哀悼!





=============== END ===================





那天晚上我真的想一巴掌拍死我弟,毫不犹豫的【微笑.jpg】






评论(9)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