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游鲸

💧🔶左右固定不拆

黄少生贺文(懒得想题目_(:з」∠)_)

◎ooc勿怪

◎黄少天小天使生日快乐

◎主俱乐部前的时间

◎不了解网配圈太多,有错误地方请见谅

◎小学生文笔(虽然不是小学生)

    喻文州和黄少天最初的认识只是一个巧合,或许不能算是认识,因为他们只是在网上知道彼此,合作过,仅此而已。甚至连彼此的真实名字都不知道。

   黄少天准备出一部耽美的广播剧,后期,策划,群众,美工……都已经齐全了,只差另一个男主。

    喻文州刚刚完成一部广播剧,外面正在下着大雨,阴沉的空气压的他有些透不过气来,心情也变得糟糕极了。正无聊地翻看着网配吧里的帖子,看到有一个名叫秋葵一生黑的楼主发帖子在招人,正好没什么事干,就进了剧组面试,没想到还通过了。


———— 剧组里 ————

流云:来来来,大家快出来了,欢迎我们的另一个CV,鱼丸粥≧∇≦

秋葵一生黑:哎哟来了啊,你好你好你好啊,我是秋葵一生黑emmm……你可以叫我烦烦,或者天天,或者黄少,或者少天,你叫什么啊(≧ ̮ ≦)

鱼丸粥:你们好,我是CV鱼丸粥 ^ _ ^

灵魂语者:你好啊,我是剧本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你好,我是后期枪淋弹雨

涛落沙明:你好,我是你们的导演大大涛落沙明

秋葵一生黑:好了好了好了,既然人已经齐了,那我们就准备去pia戏吧!!!让鱼丸粥见识一下我有多厉害哈哈哈哈

流云:喂喂黄少,我才是策划啊,这种事情不应该我来安排吗
〒▽〒

秋葵一生黑:哎呀哎呀,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谁让你这么慢的哈哈哈哈,活该被我抢了话吧

鱼丸粥:^_^

涛落沙明:你们俩别闹腾了,赶紧去吧,语者你剧本改好了没

灵魂语者:好了,保证十分精彩

枪淋弹雨:那暂时没我事了啊,我先弧了

流云:去吧去吧,走走走,除了枪淋弹雨其他全部都给我pia戏去!

众:好的,长官

鱼丸粥:^_^

    喻文州看着群里的聊天,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一丝弧度,方才的坏心情被驱散干净。这个秋葵一生黑,似乎是个小话痨呢。想着想着,竟不自觉笑出声来。

    回过神来,看到秋葵一生黑的加好友提醒,鼠标划过去刚点了同意,一大段消息就蹦了出来,是在催喻文州赶快去YYpia戏。

    pia完戏天已经黑了,喻文州也没什么事,做饭,吃饭,洗刷碗筷之后就去睡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因为广播剧的原因熟悉了不少。广播剧结束后,他们约了私下见面,正好两个人都是在一个城市。

    见面的地点是一家咖啡厅,主褐色的风格,蓝色的窗帘给
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些许凉意,木纹的桌椅让人感到舒服极了。

    喻文州白色的衬衫,一条掉色样的牛仔裤,衬出这人极好的身材。他早早地就到达了约定的地点,点了一杯咖啡后安静地等待着黄少天的到来。

    在半杯咖啡下去之后,黄少天终于气喘吁吁地到了,蓝色的连帽卫衣,灰色的牛仔裤,让人看上去活力四射,倒也符合他的性格。黄少天坐下后挠了挠自己一头金黄色的头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了抱歉。

    之后他们又在黄少天的怂恿(划掉)带领下游遍了H市的大部分好玩的地方。

    喻文州觉得自己好像很长时间没这么开心了,他是比较安静的人,不会去让自己到处去疯。即使是心情不好,他也只是会看看书,或者,睡上一觉。而黄少天则是截然相反。

    后来喻文州要出国,离开之前,他们一起去了一个许愿池,据说用粉色的纸真诚地写上自己的愿望折成小船放进水中,愿望就能实现。

    没有商量,心有灵犀一般,他们都希望以后还能再见。

     ……

    黄少天和喻文州想起那时的事都觉得不可思议,两个性格不同的人能走到一起,当时许愿的事只是求个好意义,没想到竟真的实现了。

    他们当初约定过,若今后再见,感情还在的话,就一辈子在一起。如今,过了三年,他们又重新在蓝雨俱乐部相见,感情于当年只增不减,这,也算是天意吧。

    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幸福了,这可苦了蓝雨一众单身狗们,每天看着自家正副队恩爱秀一脸却又无可奈何。

    日子这样过着,蓝雨双核会彼此支持着,带领蓝雨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 END ——————————



最后,祝烦烦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